人氣韓妝“美蒂菲”締造專屬於你的非凡之美

2019年09月25日14:0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成立於2007年的韓國本土人氣化妝品品牌“美蒂菲”備受消費者青睞。“美蒂菲”品牌名稱寓意著“締造專屬於你的非凡之美”,產品成分安全講究、功效卓越,品種豐富。目前“美蒂菲”已經通過醫學臨床測試,全面保障產品安全性,為消費者的肌膚保駕護航。

  美蒂菲連續三年獲得化妝品品牌大獎,擁有眾多的認証,產品品質得到大眾的一致認可。十多年的發展歷程中,美蒂菲品牌的研發人員經過長時間努力攻克,研制出了一種適合任何肌膚吸收、性質溫和、安全無害的配方,在消費者中獲得了良好口碑。同時美蒂菲現在是韓國美容院的專用產品、許多顧客到美容院消費的熱門指定產品。

  美蒂菲高效的護膚成果得益於對品質的嚴格把控。比如,在產品成分的選擇上,美蒂菲對成千百萬的成分進行對比和實驗后,選擇出性質較溫和,不會帶來刺激性副作用的有效成分﹔在產品的包裝、售前、售后方面,美蒂菲也始終堅持為廣大消費者帶來高端、人性化的服務。為了提升產品的品質,美蒂菲線下的合作廠商已經突破了2500家,大大提升了產品專業性。

  向消費者提供專業的護膚方案是美蒂菲品牌的一張王牌,使其在行業中佔據優勢。目前,美蒂菲已經在韓國美妝界擁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譽,為更多消費者帶來了專業的護膚方案,幫助他們提升自己的顏值和魅力。美蒂菲專業的護膚管理家致力於將專業的護膚知識分享給消費者,使大眾能夠通過一種科學方式獲得更健康的肌膚狀態。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