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稱要重新開始 露淡淡微笑擺脫離婚陰霾【組圖】

【查看原圖】
具惠善稱要重新開始 露淡淡微笑擺脫離婚陰霾【組圖】
具惠善稱要重新開始 露淡淡微笑擺脫離婚陰霾【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9月24日08:57

  人民網訊 韓國女演員具惠善近日公開了近況,並稱要重新開始,引發網友關注。

  23日,具惠善通過社交媒體公開了若干張照片,並附上了“重新開始”的簡短的文字。在公開的照片中,具惠善頭戴紅色毛線帽,妝容精致,皮膚白皙無暇,氣色看起來不錯。而在另一張照片中,具惠善對鏡微笑自拍,還有愛犬陪伴在側,十分溫馨。

  此前,具惠善曾透露為了切除息肉入院開刀,一個夏天都在住院中。20日,具惠善通過社交媒體表示自己已出院,並感謝網友關心。

  此外,今年8月,具惠善稱丈夫安宰賢進入婚姻疲憊期想要離婚,並通過社交媒體發文稱安宰賢與女演員有外遇。安宰賢方則稱具惠善混淆事實,並於兩周前向具惠善提起離婚訴訟。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