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化學品注冊與評估法》修訂案正式實施 瑞歐科技成首家注冊境外服務機構

2019年09月16日15:1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9月16日電 由杭州瑞歐科技有限公司主辦的第11屆全球化學品法規年度峰會日前在西安舉行,《韓國化學品注冊與評估法》(以下簡稱“K-REACH”)受到與會人員的廣泛關注。

  韓國K-REACH修訂案於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實施,該修正案引入了歐盟REACH法規裡預注冊的理念,要求所有超過1t/a的現有化學物質必須在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預注冊以獲得相應的緩沖期。在緩沖期截止前完成正式注冊,才能將化學品投放韓國市場。隨著預注冊的結束,企業普遍關注現有化學物質的正式注冊。

  瑞歐科技介紹稱,對於韓國境外的企業來說,首要任務是選擇一個在韓國境內有資質的企業機構完成聯合注冊的系列工作。未進行預注冊的企業,需要盡快完成預注冊,以獲得注冊緩沖期。此外,相關企業應盡早確定自己在聯合注冊中希望擔任的角色。進行過歐盟REACH注冊,特別是承擔過領頭注冊人角色的企業,一般都擁有大量可靠數據,可以考慮爭取擔任K-REACH聯合注冊的領頭注冊人。

  瑞歐科技是一家專業的合規技術服務機構,擁有多名國際認証毒理學家、安全評估師和風險評估專家,在化學品合規領域持續深耕,是首家成功提交韓國K-REACH注冊卷宗的韓國境外服務機構。(實習生 劉茜)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