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暫離看守所 今入住外部醫院接受肩部手術

新零售

2019年09月16日09:3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朴槿惠暫離看守所 今入住外部醫院接受肩部手術

  中新網9月16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法務部表示,前總統朴槿惠將於16日入住外部醫院,進行肩部手術。據稱,朴槿惠16日從首爾拘留所被送往首爾市內醫院辦理住院手續后,將於今明兩天內接受肩部手術。

  朴槿惠2017年3月31日起被關押於首爾看守所,當年3月31日被收監的朴槿惠因腰椎間盤突出等疾病,在首爾聖母醫院接受外部治療,並有醫師訪問拘留所對其進行治療。

  2019年4月17日,朴槿惠因頸、腰椎間盤突出等症狀無好轉首次申請監外執行,並於9月初再次申請,但均被檢方駁回。

  隨后韓國法務部11日表示,朴槿惠左肩疼痛嚴重,根據最近其外出就診的結果,認為她有必要外出住院接受手術,並將入院日期定在16日。

  朴槿惠在親信干政案二審中被判有期徒刑25年,並處罰金2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2億元)。

  但最高法院大法院8月29日以違反規定另判受賄罪的《公職選舉法》為由撤銷二審判決,發回首爾高等法院重審。若重審將受賄罪和濫用職權等罪分開判處,朴槿惠的刑量可能會加重。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