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韓國近五成職場人士中秋假期上班

2019年09月13日12:5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調查:韓國近五成職場人士中秋假期上班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就業門戶網站JOB KOREA於6日發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45%的職場人士和65%的打工者今年中秋節期間照常工作。

  JOB KOREA針對427名職場人士和765名打工者進行該調查。結果顯示,有63%的受訪者在中秋節13日也會照常上班。職場人士中從事銷售管理的59%、宣傳營銷的58%、生產制造的53%將上班,打工者中負責門店管理的76%受訪者將照常上班。

  回答“中秋節上班也不會有補貼”的職場和打工受訪者分別佔48%和57%,隻有26%的職場人士和11%打工者回答將獲得調休。

  就中秋節期間上班的理由,回答“門店和公司正常營業和運營”的佔57%,回答“為了賺錢自願上班”的佔41%。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