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罩能去皺紋?韓食品醫藥品安全處:小心被騙

2019年09月12日10: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LED面罩能去皺紋?韓食品醫藥品安全處:小心被騙

  中新網9月11日電 據韓國《亞洲日報》報道,據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9日消息,7月至8月對7906個發布的LED面罩網絡廣告網站進行檢查,發現有943個廣告存在虛假、夸大產品效果的嫌疑。

  據報道,食品醫藥品安全處表示,部分LED面罩未獲得醫療器械認証,僅為普通工業產品LED面罩。但在廣告中卻使用產品具有:“改善皺紋”“臉部按摩”“緩解黑痣和痘痘”“治療或緩解皮膚疾病”等效果的宣傳用語。

  食品醫藥品安全處表示,具有“改善皺紋”效果的LED面罩,必須提前向有關部門申報,並獲得醫療器械的許可。

  報道稱,食品醫藥品安全處稱,被揭發的普通工業產品LED口罩的功效,未得到有關部門的認証,消費者在購買產品時,應注意不要被這種廣告所迷惑。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