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韓國使館面向在韓中國勞務人員開展預防性領保宣傳活動

2019年09月12日09:38  
 

  9月8日,由韓國雇佣勞動部主辦,韓國產業人力公團承辦的2019年外國勞工節在首爾舉行。駐韓使館領僑處派員出席,並面向參加此次活動的70余名在韓中國勞務人員開展預防性領保宣傳活動。  

  在中秋佳節和國慶70周年即將到來之際,領僑處於磊副主任向中國勞務人員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並提醒大家進一步加強風險防范和安全意識,提高自我保護能力。主管領事結合日常辦案中的典型案例,重點圍繞遵守韓國法律法規和風俗習慣、遠離不良場所、注意交通安全、合理維權等進行了宣介和提醒。  

  中國勞務人員感謝使館領事官員與大家面對面真誠交流,踴躍領取我館為他們精心准備的領保宣傳折頁和小紀念品。

       活動結束后,領僑處工作人員同工友們合影留念,共慶新中國成立70周年,共祝偉大祖國繁榮昌盛!

  文章來源:駐韓國使館網站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