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國產業大戰”10月份在韓舉行 將展出尖端機器與5G通信技術

2019年09月11日08:4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10月22日至25日,由產業通商資源部主辦、韓國機械產業振興會承辦的“2019年韓國產業大戰”展覽會(KOMAF)將在韓國國際會展中心(KINTEX)舉辦,600家企業參加此次展覽,共預定2400個展位。展覽期間,預計接待約6萬余名的參觀者。

  今年的展會上,將展出作為機械產業核心的協作機器人、AGV(自動導引運輸車)、智能產業機器、尖端原料·零部件、智能機床、智能建筑機器、3D打印機等具有“IT+制造”特色的尖端產品。

  與此同時,MachineSoft論壇將於23日舉行,屆時來自Intel Korea、Oracle、Qualcomm、SKT、三星SDS等5G領域代表性企業的人士將發表雲盤、智工廠、5G主題等相關演講。

  2019年韓國產業大戰緊跟5G時代潮流,不斷發展。今年將同時展出機械產業主要產品和引領未來科技發展的5G技術。此次會展也為中韓兩國制造業創造交流平台。

  此外,參觀者可以通過“預覽展會”提前在線上確認展會信息,“預覽展會”也提供與O2O活動配套的全新展示平台。

  “預覽展會”除傳遞展會信息之外,還重點宣傳大型活動、新產品發布,為企業提供相互交流的機會。(作者:吳恩珠 翻譯:實習生 蘇苗)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