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文在寅中秋賀辭:望建設公平公正的國家

李劍 記者

2019年09月11日15:30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9月10日,在青瓦台,韓國總統文在寅向全體國民和海外同胞致以中秋節的問候。【圖片提供 青瓦台】

原標題:文在寅中秋賀辭:望建設公平公正的國家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11日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發文,為全民送上中秋祝福。他表示,期盼能把韓國建設成為一個人人享受公平機會的國家。

  文在寅表示,我們正走向共同富裕的新路,堅信這條路的盡頭充滿幸福。他強調,我們的目標是發展充滿活力的經濟造福廣大國民,打造公平公正的社會增強信任,爭取早日實現韓半島和平。

  文在寅向遭受台風襲擊的災民表示慰問,對關愛困難群體、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人們表示感謝,並預祝全體國民度過一個傳遞關懷和喜悅的美好節日。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