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茉莉太平洋美術館舉辦芭芭拉·克魯格亞洲首次個人展“FOREVER”

2019年09月05日14:5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6月27日至12月29日,愛茉莉太平洋美術館舉辦世界級現代美術巨匠芭芭拉·克魯格的亞洲首次個人展“FOREVER”。

  此次展覽是為了紀念愛茉莉太平洋美術館新館開館1周年而舉辦。展覽集合了芭芭拉·克魯格自20世紀80年代至今推出的主要作品。芭芭拉·克魯格在40余年裡堅持豐富的創作類型以及獨創性的創作形式,本次展覽是一次能夠深入了解該藝術家的絕佳機會。

  芭芭拉·克魯格(Barbara Kruger, 1945-)是美國概念主義藝術家,其結合文字與圖像藝術的廣告形式作品廣為人知。通過引人注目的象征性字體和簡潔強烈的訊息,表達對同時代社會的機制和大眾媒體中權利、欲望、消費主義、性別、階級問題的批判。她的作品對形成普遍觀念、信念、固有觀念等思想根源的框架提出質疑,引導觀眾進行獨立思考。

  此次展覽共展出44件呈現芭芭拉·克魯格創作世界的作品,均衡囊括大型裝置、影像等豐富多樣的創作類型。尤其是此次展覽將會在世界上首次公開芭芭拉·克魯格的首件韓文新作。此次展覽的代表作品《Untitled》(2019)、《Untitled (Forever)》(2017年,收藏於愛茉莉太平洋美術館)由芭芭拉·克魯格特意為愛茉莉太平洋重新設計。此外還有她的代表作《Your body is a battle ground》《We don’t need another hero》等80年代初期Collage系列共計16件作品。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