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訪問朝鮮

莽九晨

2019年09月05日08:5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王毅訪問朝鮮

  本報平壤9月4日電 (記者莽九晨)9月2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平壤同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外相李勇浩會談。

  王毅表示,今年是中朝建交70周年。習近平總書記對朝鮮的國事訪問取得巨大成功,具有裡程碑意義,推動兩黨兩國關系進入新的歷史時期。中方願同朝方盡快、全面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和金正恩委員長達成的重要共識,辦好中朝建交70周年紀念活動,把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的意志切實轉化為雙方共同行動,推動中朝關系實現更好發展。

  李勇浩表示,堅定不移地推進朝中友好與合作,是朝鮮黨和國家始終不變的立場。朝方願同中方一道,隆重慶祝朝中建交70周年,推動新時代朝中關系取得更大發展,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朝鮮黨和政府支持中國黨和政府維護“一國兩制”,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王毅還會見了朝鮮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政治局委員、國際部部長李洙墉。

  《 人民日報 》(2019年09月05日 03 版)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