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航空8月份增開3條中韓航線

2019年08月26日11:2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濟州航空8月份增開3條中韓航線

  人民網首爾8月26日電 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廉價航空——濟州航空公司表示,該公司5月份正式從韓國國土交通部獲得新增中韓航權,8月份增開3條中韓新航線。

  濟州航空公司8月13日率先開通南通-仁川航線,一周執飛三次(周二、周四、周六),8月19日開通延吉-仁川航線,一周執飛六次(周二休息),8月21日開通延吉-武安(光州)路線,一周執飛三次(周三、周五、周天)。

  2012年6月22日,濟州航空公司開通了第一條中韓航線“青島—仁川”,今年是濟州航空公司開通中韓航線7周年。包括8月份新增的南通、延吉航線在內,濟州航空公司在青島、威海、石家庄、煙台、佳木斯、海口、三亞等10個中國城市開通了13條中韓航線。

  另外,濟州航空公司計劃盡快在張家界、哈爾濱、北京、西安等地開通中韓航線。

  濟州航空相關人員稱,希望隨著中韓航線的擴增,助力提升旅游便利度,推動中韓兩國旅游業的繁榮。濟州航空公司成立於2005年,是韓國具有代表性的廉價航空公司,也是實現航空旅行大眾化的領頭航空公司。(實習生 周聖杰)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