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國際自媒體節”在韓舉行 中國企業提創新理念

2019年08月19日14:2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仁川國際自媒體節”在韓舉行。圖為與會嘉賓合影。(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人民網首爾8月19日電(記者李美玉)“2019仁川國際自媒體節”於16日至17日在韓國仁川鬆島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仁川國際自媒體節”由仁川廣域市政府主辦,仁川科技園和韓中文化藝術論壇共同承辦,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韓國中小風險投資企業部、韓國產業振興院、仁川觀光公社協辦。據主辦方介紹,今年的自媒體節共吸引了1.5萬名自媒體領域相關人員參加。

“2019仁川國際自媒體節”在韓舉行。(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現在已進入個人制作和分享信息的自媒體時代。基於自媒體的影響力和宣傳效果,企業與自媒體融合的事例也引人注目。餐飲企業“大龍火鍋”在本屆自媒體節上提出了“自媒體與餐飲文化相融合”的理念,計劃在韓國發展以網紅、演藝明星的體驗直播為主題的加盟連鎖模式,推動中國的餐飲文化落地韓國。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