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最新時尚畫報公開 針織衫配牛仔褲展現暖男風格【組圖】

【查看原圖】
姜丹尼爾最新時尚畫報公開 針織衫配牛仔褲展現暖男風格【組圖】
姜丹尼爾最新時尚畫報公開 針織衫配牛仔褲展現暖男風格【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8月16日11:22

  人民網訊 16日,韓國某時尚雜志公開了姜丹尼爾的最新封面照。雜志負責人表示,“姜丹尼爾將登上雜志封面的消息一經傳出,雜志預售本大部分便被售出,真切感受到了姜丹尼爾的超高人氣。”

  姜丹尼爾的雜志封面照共有兩個版本,第一個版本已於上周公開。在最新公開的第二版封面中,姜丹尼爾上身穿橘黃色針織衫,下身搭配牛仔褲,呈現出滿滿的暖男風,耳環和手鏈則增添了不少時尚感。

  畫報拍攝結束后,姜丹尼爾在后續的採訪中坦率地談了自己在空白期的苦惱、對音樂的看法,以及專輯《Color On Me》中向粉絲們傳達的信息等內容。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