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雪莉同框關系超鐵! 戲裡情敵戲外閨蜜【組圖】

【查看原圖】
IU雪莉同框關系超鐵! 戲裡情敵戲外閨蜜【組圖】
IU雪莉同框關系超鐵! 戲裡情敵戲外閨蜜【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8月12日15:59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藝人崔雪莉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組《德魯納酒店》的拍攝花絮照。照片中,雪莉和IU笑得非常開心,二人還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

  據悉,雪莉受IU邀請客串《德魯納酒店》,飾演富家女一角,在劇中和IU是情敵關系。

  然而,雪莉和IU在生活中是關系非常要好的朋友。此前,雪莉在綜藝中曾透露每次去IU家時,IU都會給她做飯,可見兩人關系十分親密。不久前,雪莉還為正在拍攝電視劇的好閨蜜IU送上貼心餐車,IU也在個人社交平台上晒出餐車和美食向雪莉表示感謝。不少網友表示這樣的閨蜜情真是讓人羨慕。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