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A獲“2019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19年07月31日15: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7月24日,在第17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LEMONA當選中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韓國口服美容產品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網通過活動網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840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其中,LEMONA獲得了89632名消費者的投票,在所有口服美容產品品牌中拔得頭籌。

  LEMONA公司成立於1983年,憑借著沒有水也可以服用的粉末狀維生素C產品,受到消費者喜愛。該產品採用條狀包裝,方便攜帶,對於服用藥片困難的老人和兒童來說,食用比較方便(但8歲以上兒童才可服用),而且對於生活節奏不規律的年輕人也有好處。隻需要一小包LEMONA即可同時補充維生素C以及維生素B2、B6,有助於緩解疲勞,淡化黃褐斑和雀斑等。

  2014年LEMONA啟用韓流明星金秀賢為代言人並進行了廣告宣傳,在中國境內廣受消費者青睞。此后,2017年11月獲得中國CFDA認証,2018年初在上海設立了法人,並持續參加了中國最大規模的保健功能食品博覽會,積極進軍中國市場。

  京南制藥相關負責人表示,LEMONA作為韓國最具代表性的維生素品牌,在成立后的36年間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非常感謝中國消費者的支持,他們將努力成為更值得信賴和受喜愛的品牌。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