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國際機場連續兩年被大學生選為最想入職的國企

孫晨

2019年08月08日09:11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仁川國際機場連續兩年被大學生選為最想入職的國企

  調查顯示,仁川國際機場連續兩年被大學生選為最想入職的國企。

  據就業網站INCRUIT10日消息,近日針對全國929名大學生實施的“最想入職的國企”調查顯示,仁川國際機場以16.5%的得票率位居首位。

【圖片來源 網絡】

  自2009年實施該調查以來一直到2017年,仁川國際機場均未進入榜單前三。但從去年開始仁川國際機場人氣飆升,連續兩年當選為大學生最想入職的國企。緊隨其后的是韓國電力公社(15%)、韓國機場公社(8.8%)、韓國鐵道公社(7.2%)、韓國土地住宅公社(5.5%)等。

  分析顯示,去年新入職仁川機場人員的年薪為440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25萬元),薪資在國企中屬於上游圈,再加上位於首都圈的便利地理位置,令其在大學生中人氣大增。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