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韓國男子在首爾自焚 疑因不滿日本對韓出口限制

2019年08月02日08: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又一名韓國男子在首爾自焚 疑因不滿日本對韓出口限制

  中新網8月1日電 據美聯社報道,韓國警方表示,一名72歲的韓國男子在首爾市中心自焚,目前情況危急。這名男子疑借此舉表達對日本的憤怒。

  首爾鐘野警察局的一名官員1日說,這名男子因全身燒傷正在首爾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這名官員說,警方在現場發現了一個可能屬於這名男子的包,裡面有一份備忘錄和傳單,內容涉及批評日本決定加強對韓國高科技出口的限制,並誓言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道歉之前與日本抗爭。

  7月19日,一名78歲的韓國男子在日本駐韓大使館附近自焚身亡。韓國警方當時推測,因日本對韓國採取出口管制,金某為發泄不滿縱火燒車。

  據悉,在日本宣布對韓國實行出口限制之后,日本駐韓大使館門前的抗議游行不斷增加,目前已經加強了對大使館的警戒。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