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大力獲“2019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19年08月01日18:4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7月24日,第17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活動中,土大力當選中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韓國連鎖餐飲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網通過活動網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840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土大力獲得了60980名消費者的投票,在所有連鎖餐飲品牌中拔得頭籌。

  土大力作為韓國連鎖餐飲品牌於1995年進入中國市場,1號店落腳山東省青島市泰山路,將正宗的韓國味道帶到了中國大陸。土大力不僅在青島設立了總公司,還在北京、天津、濟南、合肥、石家庄、鄭州、南京等14個中國主要城市開設了130多家分店,店鋪數量日益增加。作為一家中大型家庭餐廳,土大力在保留傳統韓料特色的基礎上還對部分菜品進行了本地化改進。

  此外,為增強中國連鎖店的競爭力、佔領更多的中國市場,土大力在鄭州增建了第二工廠。該工廠是繼1995年在山東省青島設立的佔地19834平方米、建筑面積5289平方米的工廠之后的第二家工廠。

  新開業的鄭州第二工廠佔地13333平方米、建筑面積7807平方米。目前工廠已具備醬汁類、肉類、湯類等多條生產線,並計劃通過運營專用物流中心向中國境內的土大力賣場進行產品直供。此外,公司還計劃新建冷藏/冷凍產品及罐裝、袋裝產品生產線,不僅向中國境內提供,還出口到美國、日本、東南亞等地區,發展成為綜合性食品制造公司。

  目前土大力正在運營1600多家韓國店鋪、130多家中國店鋪以及18家泰國店鋪,在多個市場銷售領域正積極開展事業,未來的發展值得期待。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