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將客串出演《德魯納酒店》 為好閨蜜IU加油助陣(圖)

2019年07月30日14:0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崔雪莉將特別出演tvN周末人氣電視劇《德魯納酒店》,即將投入拍攝。

  繼2017年上映的電影《real》之后,雪莉將時隔2年再次以演員的身份與粉絲們見面。同時,這也是繼2012年播出的SBS電視劇《致美麗的你》之后,雪莉時隔7年再次回歸熒屏出演電視劇。

  據悉,雪莉與在《德魯納酒店》中飾演張滿月社長一角的IU是關系極好的閨蜜。此前,雪莉在綜藝中曾透露每次去IU家時,IU都會給她做飯,可見兩人關系十分親密。

  此外,電視劇《德魯納酒店》講述了精英酒店經理人因一場命中注定的事件而與美如皎月卻性格孤僻的老板一同經營月之酒店的故事。吳志浩、李准基、李詩言、金俊賢、李伊庚等都曾特別出演並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