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第5集預告高潮迭起 呂珍九要與女鬼結婚 IU醋意大發【組圖】 

【查看原圖】
《德魯納酒店》第5集預告高潮迭起 呂珍九要與女鬼結婚 IU醋意大發【組圖】
《德魯納酒店》第5集預告高潮迭起 呂珍九要與女鬼結婚 IU醋意大發【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7月26日14:10

  人民網訊 近日,tvN周末劇《德魯納酒店(月之酒店)》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5集預告。

  在上周播出的3、4集中,張滿月(IU李知恩 飾)與具燦成(呂珍九 飾)的關系產生了微妙的變化。被具燦成發現了過去的秘密后,滿月內心非常糾結。經過與酒店職員的探討,張滿月決定將具燦成趕走。燦成被人差使去了有惡鬼出沒的房間,面臨危險的緊急關頭,滿月為救燦成吻了上去。

  繼上集的霸氣開吻后,第五集的劇情更是高潮迭起。一位被迫成婚而死去的新娘來到了德魯納酒店,燦成全心全意為女鬼服務,滿月看到燦成對女鬼呵護備至,十分上火。看到女鬼倚靠在燦成懷裡,滿月一把拉起女鬼說:“客人,你不能對我們的職員這樣子。”而燦成卻說:“我沒關系。”滿月頓時醋意大發。

  為了給女鬼新娘在人間找配偶,一隻“紅囊”掉在了公園裡,而撿到“紅囊”的男子必須與鬼新娘的靈魂成婚。新娘懇求燦成收下“紅囊”,燦成也在猶豫要不要同新娘結婚。

  聽聞消息后,滿月對燦成說:“具燦成,我不贊成你結婚。”滿月接著向燦成發問:“具燦成,你愛我麼?”

  具燦成為實現女鬼的心願是否會與其結婚?面對張滿月的發問,具燦成會作何回答?所有的答案都將在后面的劇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