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韓中國學人學者聯誼會夏季培訓會議召開

2019年07月23日14:5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全韓中國學人學者聯誼會(以下簡稱全韓學聯)夏季培訓會議於2019年7月16日在忠清北道丹陽郡召開,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教育參贊力洪、教育處一等秘書辛立軍出席會議。全韓學聯總會及各地區分會、部分校級中國留學生會、在韓國家公派生聯誼會、在韓中國博士生聯誼會、在韓中國人法學會等學聯骨干和代表共 130 人參加會議。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教育參贊力洪致辭並作主題教育宣講

  力洪參贊致辭,並作了題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譜寫在韓學聯工作新篇章”的主題教育宣講。力參贊指出,本次培訓會議的根本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錘煉學聯骨干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緊密聯系學聯工作實際,認真貫徹“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重點學習習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講話,以及習近平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要論述,進一步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努力譜寫在韓學聯工作新篇章。

全韓中國學人學者聯誼會會長年陳發言

  全韓中國學人學者聯誼會會長年陳代表全體在韓學聯骨干作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做新時代留學生“的主題發言。他表示,全體學聯干部定會在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教育處的指導下,帶頭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帶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抓實抓細抓自身中起好帶頭示范作用。

  隨后,全韓各大地區學聯分會代表分別對上半年的工作進行了匯報交流,並對下半年工作計劃和設想進行了說明。會議期間還播放了紀錄片《我們一起走過——致敬改革開放40周年》中的“知識改變命運”篇。

  辛立軍一等秘書結合近期留學生中存在的安全案例和隱患,就進一步大力推進“平安留學”向與會者作了生動形象的安全警示教育,並對整個會議進行了總結。

集體合影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