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3、4集更新斬獲收視冠軍 IU呂珍九浪漫一吻現心動時刻【組圖】【6】

【查看原圖】
《德魯納酒店》3、4集更新斬獲收視冠軍 IU呂珍九浪漫一吻現心動時刻【組圖】【6】
《德魯納酒店》3、4集更新斬獲收視冠軍 IU呂珍九浪漫一吻現心動時刻【組圖】【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7月23日09:08

  人民網訊 21日,tvN電視劇《德魯納酒店(月之酒店)》播出第4集,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4集的平均收視率為7.7%,最高收視率為8.5%,位列同時段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第一名。該劇自播出以來深受觀眾喜愛,跌宕起伏的劇情更是讓觀眾們過足了癮。

  在最新劇集中,具燦成(呂珍九 飾)對張滿月(IU 飾)說:“你出現在了我的夢裡,你笑了,在一棵大樹下。是什麼讓你無法釋懷?為了解開你的心結,我現在就在你身邊不是嗎?”

  聽到自己出現在具燦成的夢中,張滿月卻很生氣。再加上院子裡的樹上長出了綠葉,張滿月朝具燦成喊道:“都是因為你,因為你干癟的記憶蘇醒了,你救了不該救的東西。”具燦成問:“你的過去被我發現了,你感到很羞愧是嗎?”

  果然,張滿月一想起曾經想忘記的往事,心裡就非常痛苦。回憶起過去,張滿月望著樹感慨道:“好難看,都發蔫了,太可笑了。"淚水在眼睛裡打轉。

  張滿月甩開拉著自己手的具燦成說:“不要這樣,我是一棵枯萎了千年的古樹。你不要再來了,你是第三順位人。”並讓他離開酒店。具燦成卻說:“看來是我多慮了,你這麼無動於衷。”張滿月自言自語道:“我真的不喜歡你這樣,你總是要招惹我。”

  酒店員工們紛紛要求具燦成離開,再尋找新的經理。不知道此事的具燦成在樹下睡著了。張滿月說:“時間所剩無幾,你光是睡覺了。這是你的錯。你闖進了我的心裡,我不喜歡你看穿我,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是你的錯。”具燦成說:“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會守護我對吧?我只是個軟弱的人。我相信,你會守護我。我會一直黏在你身邊讓你守護我。”具燦成被人差使去了有惡鬼出沒的危險的13號房間,在具燦成面臨危險的那一刻,張滿月出現了。

  張滿月對他說:“不要看,也不要聽呼吸的聲音。”然后突然吻了具燦成,將他從鬼那裡救了回來。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