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的法則》公布處罰結果 警告部長開除制作人不廢止節目(圖)

2019年07月19日09:1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SBS電視台綜藝《叢林的法則》在節目中播出女藝人捕食珍稀動物硨磲的畫面,引發節目拍攝地泰國方面的強烈抗議。對此,SBS公布了處罰結果及相應措施。

  SBS方面在召開人事委員會后公布了懲戒結果,對綜藝本部長予以警告、對相關CP作停職處理、負責制作人減薪並開除,並將在20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道歉信。

  此外,SBS還表示今后將進行徹底的事前調查,制定《海外制作時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及法律風險預防手冊(暫稱)》,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對此,韓國網友們對懲戒結果表示不滿意,紛紛評論“缺乏誠意,就這樣糊弄過去了”、“不要向我們道歉,要向泰國政府道歉”、“這節目還有人看嗎?為什麼不直接把節目廢掉”。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