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速遞】《花木蘭》海報換臉韓國女愛豆 IU呂珍九《德魯納酒店》首播開門紅

2019年07月18日08:5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 13、14日晚,tvN周末劇《德魯納酒店(月之酒店)》播出第1、2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2集的收視率分別為7.3%、7.6%,超過由宋仲基主演的同時段前作《阿斯達編年史》的首播紀錄(6.7%)。

  ● 15日上午,韓國演員金高銀、丁海寅出席了在首爾狎鷗亭某電影院舉行的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發布會。該電影講述美秀(金高銀 飾)和賢宇(丁海寅 飾)就像電台裡流瀉出的音樂一樣偶然相遇,之后經歷反復的錯過與重逢,最后終於找到彼此電台頻率的故事。

  ● 近日,劉亦菲在《花木蘭》中的劇照及預告片在全球范圍內公開,引發熱烈討論。韓國網友們對此事也格外關注,甚至有網友將韓國女愛豆的臉與海報中劉亦菲的臉進行互換,十分熱鬧。

  ● 據韓媒,藝人HAHA河東勛的妻子星於15日在首爾某醫院誕下女兒,母女平安。

  ● 因涉嫌性侵和猥褻而被逮捕的演員姜至奐15日通過律師對所有嫌疑供認不諱,並表示將深刻反省。16日上午,華誼兄弟韓國發表聲明,與姜至奐解除合同關系,稱信任崩塌無法繼續合作。

  ● 首爾江南警察署17日表示,神話成員李玟雨因涉嫌強制猥褻,以不拘留起訴意見,於15日被移交至檢方。警方表示,雖然受害者撤回了起訴,但警方對酒館內的監控錄像進行分析,認為李玟雨有強制猥褻罪行,受害人撤回起訴不會影響有關部門依法追究責任。

  ● 17日下午,新水木劇《新入史官具海玲》在MBC電視台舉行制作發布會,車銀優、申世景、朴基雄、李知勛等主演出席了活動。《新入史官具海玲》講述的是在動亂的19世紀初,被差別對待的女人們成為主人公,打破男女有別的觀點尋求變化的故事,也是桃源大君李林(車銀優 飾)與新人女士官具海玲(申世景 飾)的浪漫故事。已於7月17日首播。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