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韓國大力發展貨運業務 打造“活力貨運,多元貨運”

2019年07月18日17:0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南航首爾運送一箱箱貨物到中國城市。

  人民網首爾7月18日電(記者李美玉)近年來,南航首爾貨運部的航線網絡和運輸業務逐步擴大,已形成以北京、上海、廣州為核心,大連、沈陽、延吉、哈爾濱等為腹地,全面輻射國內各主要城市的航線網絡。

  據悉,武漢、西安、長沙、鄭州、深圳和哈爾濱目前每日均有定期航班。此外,南航首爾貨運部也可提供國內和國際城市中轉運輸服務,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南航首爾貨運部不僅可以承運各種普通貨物和海鮮類產品,還具備運輸鋰電池產品的資質。

南航首爾運送一箱箱貨物到中國城市。

  南航首爾貨運部成立至今,一直與韓國當地企業廣泛開展交流,建立長期良好的合作關系,為實現發展共贏不懈努力。

  夏季高峰期,南航首爾貨運部將與其他部門攜手聯動,通過中韓網紅直播等活動,打造活力貨運,多元貨運。

  詳細信息可致電了解:

  0082-010-2425-9779(中文)

  0082-32-744-3461(韓文或中文)

南航首爾運送一箱箱貨物到中國城市。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