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被移交檢察院 涉嫌強制猥褻兩名女性(圖)

2019年07月17日14: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首爾江南警察署17日表示,韓國男子組合神話成員李玟雨因涉嫌強制猥褻,以不拘留起訴意見,於15日被移交至檢方。

  警方相關工作人員表示,雖然受害者撤回了起訴,但警方對酒館內的監控錄像進行分析,認為李玟雨有強制猥褻罪行。受害人撤回起訴不會影響有關部門依法追究責任。

  據悉,6月29日李玟雨在首爾新沙洞某酒館喝酒,並對兩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實施了猥褻,其中一名受害者當場報警。在接受警方調查時,該女性表示李玟雨強制親吻她的嘴唇並撫摸了身體的某些部位。

  此后,在14日進行的調查中,李玟雨表示只是為了顯得親近些,玩笑開得有點過頭了,並沒有其他意圖,否認了強制猥褻嫌疑。

  事件曝光后,李玟雨所屬經紀公司發表立場,稱已向李玟雨本人確認過,是李玟雨和朋友在酒館喝酒時因一點小誤會引起的插曲,與當事人進行交流后,所有的誤會都已解開,本就不存在強制猥褻,對方已決定撤回起訴。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