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The King》10月開機拍攝 金高銀一人分飾兩角(圖)

2019年07月17日11:2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由韓國演員李敏鎬、金高銀領銜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正式進入制作階段,最快將於10月開機拍攝。制作公司表示,目前正在進行開拍前的具體准備工作,以主演李敏鎬、金高銀的日程為中心進行海外場景的拍攝和播出日期的確定。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金恩淑作家與白尚勛導演繼《太陽的后裔》之后再次合作的又一部奇幻浪漫電視劇,預計於2020年上半年正式播出。

  劇中,李敏鎬將飾演大韓帝國皇帝,金高銀將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在人生深淵苦苦掙扎的大韓帝國的罪犯和現代社會的刑警,穿梭於過去和現代之間。

  李敏鎬曾憑借金恩淑作家的《繼承者們》大火,金高銀出演的金恩淑作家的《鬼怪》也是一部超級人氣劇,不知此次的強強聯手又將為觀眾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