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奐離開警署接受二次審查 法院今晚將公布是否簽發拘捕令【組圖】

【查看原圖】
姜至奐離開警署接受二次審查 法院今晚將公布是否簽發拘捕令【組圖】
姜至奐離開警署接受二次審查 法院今晚將公布是否簽發拘捕令【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7月12日14:25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韓國演員姜至奐於韓國時間12日上午10點左右從離開京畿道盆唐警察署,前往水原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嫌疑人審問。

  據韓媒報道,姜至奐從警察署出來時頭戴黑色帽子並用黑色口罩遮住臉,神色慌張。面對記者的提問,姜至奐沒有作出回應而是默默離開,直接坐上了等候在警察署外的警車。法院預計將於今晚決定是否簽發拘捕令。 

  據此前報道,姜至奐因涉嫌對公司兩名女職員分別進行了性侵和性騷擾,於韓國時間9日晚在家中被警方緊急逮捕。事發后姜至奐表示隻記得喝酒,喝酒后的事情記不清了。

  受此次事件影響,姜至奐主演的電視劇 《朝鮮生存記》 將於本周停播,制作公司於7月11日表示,“姜至奐將從劇中下車。我們正在尋找替代其角色的演員”。

  制作公司還表示“由於現在還在物色演員,給觀眾帶來了不便,為此我們深感抱歉。我們將竭盡全力盡快使電視劇恢復正常播放”。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