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拍《叢林的法則》捕食珍稀動物惹大禍 遭泰方起訴或將面臨刑罰【組圖】

【查看原圖】
韓女星拍《叢林的法則》捕食珍稀動物惹大禍 遭泰方起訴或將面臨刑罰【組圖】
韓女星拍《叢林的法則》捕食珍稀動物惹大禍 遭泰方起訴或將面臨刑罰【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7月08日10:56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女藝人李烈音因在節目《叢林的法則》中捕食珍稀動物硨磲而引來麻煩,或將面臨牢獄之災。

  在上個月29日播出的SBS綜藝《叢林的法則》中,李烈音為了尋找食材,潛水捕捉了泰國瀕危動物硨磲,並與其他成員一同食用。節目播出后,受到泰國政府的強烈抗議。

  對此,節目表示拍攝是經過當地公共機關允許的,拍攝時也有向導隨行,是在指導下進行拍攝的,並無違法行為。事態變得愈發嚴重后,節目組改口稱“在未熟知當地規定的情況下便捕食硨磲並拍攝,我們對此深表歉意”。但在網絡上公開的節目拍攝協議書上明確標明了將不拍攝並播出在該地捕獵的相關內容,“打臉”節目組聲明。

  此外,泰國方面也表明強硬立場,表示將立案調查此事,並將起訴涉嫌違反國立公園法及野生動物保護法的涉事女藝人李烈音。根據當地法律,李烈音或將面臨五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對此,韓國網友們紛紛表示節目組應該負起相關責任,到當地拍攝就應遵守當地法律。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