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韓國上班族決定辭職的主因系“上司”

2019年07月01日09: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調查:韓國上班族決定辭職的主因為“上司”

  中新網6月28日電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道,當地時間6月27日,韓國就業網站Incruit公布調查顯示,上司是韓國上班族決定辭職的最重要原因。

  據報道,在韓國7月10日將實施《職場霸凌禁止法》之際,就業網站Incruit以1206名韓國上班族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

  調查顯示,在受訪者中,實際決定辭職的上班族(佔受訪者的25%)認為其提交辭呈的最重要原因是職場上司。雖然考慮辭職是從年薪開始的,但最終決定因素往往是因為人。

  另外,韓國上班族考慮辭職的原因還有“團隊氛圍”和“福利和其它工作環境”(各佔受訪者13%),“年薪”(佔12%),“負責工作”、“工作強度”及“同事”(各佔8%),“加班頻率(強度)”(佔5%),“離職提議”和“企業文化”(各佔3%)。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