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山西)·韓國投資貿易懇談會在首爾舉行

2019年06月25日18:1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6月25日電 (記者李美玉) 6月24日,中國(山西)·韓國投資貿易懇談會在首爾成功舉行。

  山西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駱惠寧在致辭中強調,近年來,山西與韓國各領域務實合作取得了積極成果,面向未來發展,山西正致力於建設國家資源型經濟轉型發展示范區,打造中國能源革命排頭兵,構建內陸地區對外開放新高地,為韓國各方面人士參與山西發展提供了新的歷史性機遇。

  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表示,希望以此次懇談會為契機,韓方對山西省投資環境、投資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雙方在經貿領域的合作必將不斷深化,取得更輝煌成就。

  據介紹,山西省與韓方在本次懇談會上共簽訂了22個合作項目,其中投資合作類項目7個、進出口貿易類合作項目4個、人才團隊引進及技術合作類項目10個、友好合作框架協議1個。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