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榮科技當選為技術創新型創業公司

2019年06月21日11:0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6月21日電 韓國承榮科技公司在由中小風險企業部推進的“技術創新型創業公司支援項目”中最終被選為支援對象。技術創新型創業公司支援項目以人工智能、無人駕駛及金融科技等第四次產業革命的主要領域為中心,對選定的1500名預備創業者提供支援。

  目前,進口車零部件出現小問題也需要更換原廠進口配件,費用高且耗時長。針對這一問題,承榮科技公司研發了應用於進口汽車的“進口汽車塑料導管成型機”設備。塑料管成型機是進口車零件中故障率高的、連接電氣部件的橡膠導管發生故障時,可直接使其成型的產品。

  承榮科技公司總經理曹承榮表示,進口汽車塑料導管成型機可將對安全及耐久性要求不高的塑料導管直接成型,大幅減少供需時間以及運送費用,期待該產品上市后達到國產配件取代進口產品的效果。(實習生 劉茜)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