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患抑郁症遭網友冷嘲 溫柔回擊:請不要用這種口氣說話【組圖】

【查看原圖】
泰妍患抑郁症遭網友冷嘲 溫柔回擊:請不要用這種口氣說話【組圖】
泰妍患抑郁症遭網友冷嘲 溫柔回擊:請不要用這種口氣說話【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6月17日10:02

  人民網訊 6月16日,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金泰妍通過社交媒體與粉絲展開交流,並向粉絲們坦白了自己患抑郁症的事實。

  當日,有網友向泰妍提問:“過得好嗎?”得到了泰妍否定的回答。接著有網友提問:“如何走出低潮期?”而泰妍的回答令粉絲十分擔心:“無法克服,正在低迷地生活。”並表示,那期間十分難過,並請粉絲們理解自己自制的理由。

  此時有網友問道:“是躁郁症嗎?嘖嘖。”泰妍回道:“不,因為受到抑郁症的困擾,正在進行藥物治療,為了好起來努力著。不論是躁郁症還是抑郁症,請不要用‘嘖嘖’這樣的口氣說話,因為都是飽受痛苦的患者們。”接著,有粉絲安慰道:“泰妍是能為我帶來安慰的重要的人,可是我卻無法安慰你,好悲傷,愛你。”泰妍也暖心地回復粉絲:“才不是呢,真的帶來了很大的安慰。”同時泰妍還讓粉絲不要擔心,表示會好起來的。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