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對年輕父母終日玩樂 7個月大女嬰在家死亡

2019年06月13日08: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國一對年輕父母終日玩樂 7個月大女嬰在家死亡

   據澳大利亞《星島日報》報道,近日,韓國一對年輕父母因對其7個月大的女兒疏於照顧,終日離家夜游飲酒尋歡,致女嬰長期沒有進食,還被家中的狗咬並死亡,目前兩人涉嫌虐童致死被捕。

  據報道,韓國富平區一名7個月大女嬰於6月2日晚上8時左右,被其外公發現死於家中紙箱,而且手腳有被動物啃咬的痕跡。

  經法醫檢驗,估計女嬰已死去2至7日,女嬰胃內並無食物,顯示已有長時間沒有飲食,懷疑長期無人照顧而餓死﹔但據女嬰的皮下脂肪狀況,法醫懷疑她並非餓死,不排除是被家中兩隻狗咬死。

  警方其后追查下,發現其父母離家多日,沒能妥善照顧女嬰,該對年輕父母分別於5月24日及25日出門,直至5月31日才回家。

  據悉,回家后的父親早已發現女兒死去,並已通知妻子,但雙方沒有報警或求救,反而將女兒丟入紙箱,並於6月1日再度出門。

  警方翻查二人社交媒體發現,兩人離家后各自與朋友吃喝玩樂,其父親多日流連網吧,母親則於離家后吃大餐,在餐廳及酒吧狂歡“打卡”自拍,雙方均可得知對方行蹤,卻沒有回家照顧女嬰之意。

  報道稱,該對年輕父母目前因涉嫌虐童致死罪被捕,女嬰死因有待進一步確定,警方正繼續深入調查案件。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