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全韓學聯趣味運動會”在韓舉行

2019年06月12日16:2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6月8日,由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教育處指導、全韓中國學人學者聯誼會主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全韓學聯趣味運動會”在韓國國民大學體育館舉行。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教育處一等秘書辛立軍代表教育參贊力洪出席並致辭,全韓中國學人學者聯誼會會長年陳及骨干成員、在韓中國國家公派生聯誼會、在韓中國博士生聯誼會以及首爾地區各校級中國學聯代表共150余人歡聚一堂。

辛立軍致辭

  辛立軍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海內外中華兒女正在為喜迎祖國母親70華誕積極做准備。在這具有特殊歷史意義時刻即將到來之際,在韓學子應積極回顧和宣傳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年以來所走過的歷程和取得歷史成就,深情感懷中國共產黨偉大而正確的領導以及給我們帶來的幸福美好生活,進一步激發心中的愛國熱情,堅定留學報國的決心,努力學習科學知識,加強體育鍛煉,以優異成績和強壯體魄報效國家。

年陳致辭

  年陳在致辭中表示,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加強了全韓學聯、學聯分會以及校級學聯的凝聚力,將以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和頑強的拼搏精神做好全韓學聯工作,迎接祖國母親70華誕到來。

  運動會進行了乒乓球接力賽、指壓板接力賽、定點投籃、指壓板跳大繩、七人八足等豐富多彩的趣味運動項目。

運動會場景

運動會場景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