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譴責韓國隊員侮辱獎杯 已向亞足聯報告

2019年05月30日14: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足協譴責韓國隊員侮辱“熊貓杯”賽事獎杯行為

  對於29日“熊貓杯”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頒獎儀式后韓國一名球員對獎杯做出的侮辱行為,中國足協30日予以譴責。

  中國足協競賽部負責人30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29日晚,中國足協競賽部接到“熊貓杯”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組委會報告,韓國一名球員在比賽頒獎儀式后對獎杯做出了侮辱行為。該事件發生后,賽事組委會已立即對韓國參賽隊伍進行了嚴正抗議和交涉,韓國隊也意識到該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后果,返回酒店后立即召開了新聞通氣會,隊員朴圭賢和主教練及全體隊員對媒體和公眾進行了公開道歉,韓國足協稍后也向組委會發來了致歉信。組委會也將事件處理情況第一時間向中國足協提交了報告。

  中國足協對此高度重視,密切關注和跟蹤此事件,並對韓國隊員侮辱賽事獎杯這種非體育道德行為予以譴責。中國足協30日早上已向亞足聯報告了此情況,並責成賽事組委會就韓國隊員侮辱獎杯的不道德行為進一步採取相關措施。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李正、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