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罪犯妻子態度首曝光 “喝酒后才會犯罪的好丈夫”

2019年05月30日14:0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MBC《真實探查隊》節目截圖

  人民網訊 據《朝鮮日報》5月30日報道,韓國MBC電視台29日晚播出的《真實探查隊》節目公開了電影《素媛》罪犯原型趙斗淳妻子A某在過去為丈夫寫的請願書。

  據悉,A某在趙斗淳被逮捕審判的時候向法院提交了請願書。A某在請願書中寫道,“他是懂禮儀的人”、“在家裡表現很好“,強調與她生活了20年的丈夫趙斗淳不僅品格誠實,而且勤勞愛做家務,積極承擔家庭責任。她還為丈夫辯解道,他(趙斗淳)會犯罪是因為喝了酒的關系。然而A某的說法與事實相悖。趙斗淳曾有暴行、偷盜、強奸等累計17次前科,其中結婚后的犯罪行為多達11次。

  A某透露曾探監丈夫,並表示不會和他離婚。她還表示,丈夫不喝酒的話在家裡表現良好,喝酒就那樣了。

       節目中受邀出鏡的韓國專家們對A某的態度進行分析表示,趙斗淳出獄后,很有可能回家。同時,他的妻子A某不認為趙斗淳有錯,一直認為“是喝酒后的失誤”,必定會接受出獄后的趙斗淳。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