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張東健等出席《阿斯達編年史》發布會 古裝人類史奇幻大局即將上演【組圖】

【查看原圖】
5月28日,在首爾皇宮酒店,演員宋仲基(左)與張東健出席新劇《阿斯達編年史》發布會。
5月28日,在首爾皇宮酒店,演員宋仲基(左)與張東健出席新劇《阿斯達編年史》發布會。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29日08:59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tvN年度古裝大戲《阿斯達編年史》發布會28日在首爾舉行,主演們異口同聲地表示,這將是一個超越想象、前所未有的新鮮故事。

  這部劇從編劇到導演、再到演員,無一不是流量與質量的保障。本劇由話題劇《Signal》《我的大叔》的導演金元錫執導,《善德女王》《樹大根深》的編劇金英賢、朴尚淵共同執筆,演員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金玉彬聯袂主演。

  這是韓劇史上首次嘗試以上古時代文明和國家的誕生為背景而展開的古裝人類史奇幻電視劇,講述了在假想地“阿斯達”上建設理想國,以及在此生活的人們相互斗爭、和解與相愛的故事。

  宋仲基在劇中飾演伊克特族銀蟾。他說:“演戲的過程中有很多時候需要靠想象力,但導演和編劇會詳細解釋,那種在現場馬上溝通解決的感覺很新鮮。”

  當天,宋仲基的亮相吸引了眾多媒體的關注。這是他自2016年《太陽的后裔》后時隔3年回歸熒屏,也是他與演員宋慧喬結婚后的首部作品。

  宋仲基說:“7年前有幸參演《樹大根深》,與兩位編劇結識,不過當時是扮演世宗大王的青年時期,所以沒能隨作品走到最后。非常感謝兩位編劇此次邀約,讓我有機會彌補當時的遺憾。”他笑說:“與金元錫導演曾合作《成均館緋聞》,‘三強聯手’讓我很自然地馬上作出了出演的決定。”

  被問及成家對演技生涯帶來的變化時,他表示,“結婚后更加穩定,妻子也為我加油打氣,讓我堅持到最后一刻”。

  不老男神張東健在劇中飾演阿斯達部落聯盟領袖的長子塔昆。他說:“由於是從未經歷過的年代,很多時候需要靠想象力來詮釋,但作家們將那個全新的世界描述地十分逼真、完善,甚至還制作了一份地圖。”

  他說:“之前聽聞兩位作家正在籌備這部作品的消息,所以一開始接到片約時非常激動,再加上由金元錫導演執導,這更堅定了我接拍的決心。劇本就像小時候奶奶說的神話故事一樣有趣,塔昆這個人物形象靈動立體,無法一下為他定調是善還是惡。作為演員,這個人物讓我非常想挑戰。”同時,他還大贊一同出演的演員,稱他們非常優秀。

  此外,該劇將分為三部分播出,每部分6集。其中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將聯播,第三部分下半年播出。第一部分將於6月1日首播。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