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阿斯達編年史》開播在即 飾“銀蟾”散發狂野魅力(圖)

2019年05月27日13: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26日下午,tvN播出了周末劇《阿斯達編年史》的預告片,劇中演員介紹了各自所飾演的角色。

  宋仲基在介紹飾演的瓦韓族銀蟾時稱“銀蟾是一個不太了解自己的形象。因此他好奇心很強,也很單純。但是從單純的眼神瞬間轉化為攻擊性的眼神時,可以感受到他獨特的魅力”。

  此外,宋仲基還透露:“銀蟾能做到很多常人難以做到的事情,例如可以從高處跳下來。這令我想起了當時拍電影《狼族少年》時的訓練,因此將學過的東西應用於本部劇中。”

  此外,《阿斯達編年史》為事前拍攝,講述了在虛構的土地“阿斯達”建設理想國度,英雄們書寫歷史的故事。出演陣容強大,由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金玉彬領銜主演,並將於6月1日首播。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