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速遞】朴有天或與黃荷娜當庭對質 姜河那退伍回歸新作已敲定 

2019年05月24日08:3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 韓國有線電視台tvN22日表示,演員玄彬和孫藝珍將聯袂主演該台新劇《愛情緊急降落》(暫名)。預計今年下半年開播。

  ● 23日上午,韓國演員姜河那在大田雞龍台退伍。在服役過程中,姜河那曾出演陸軍本部制作的《新興武官學校》。此外,姜河那已確定自己的回歸作,其將與孔曉振一起出演9月KBS2電視劇《山茶花開時》,該劇主要講述“好人,壞人,下流的人”三對情侶的痴情故事。

  ● 韓國演員兼歌手朴有天的第一次公審確定將於6月14日舉行,相關人士推測,朴有天或將與本案有關嫌疑人黃荷娜當庭對質。

新華社記者 高靜攝

  ● 5月22日,在法國戛納,韓國導演奉俊昊攜主創人員出席拍照式。影片《寄生虫》將與其他20部主競賽單元影片競逐本屆戛納電影節最高獎——金棕櫚獎。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