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13集館長與媽媽相認 母子二人眼含淚光場面感人【組圖】

【查看原圖】
《她的私生活》第13集館長與媽媽相認 母子二人眼含淚光場面感人【組圖】
《她的私生活》第13集館長與媽媽相認 母子二人眼含淚光場面感人【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23日11:24

  人民網訊 22日晚,tvN水木電視劇《她的私生活》播出第13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3集的收視率為2.7%,保持著平穩的收視成績。

  在更新的劇集中,羅伊言館長(金材昱 飾)得知車時安(鄭在元 飾)的母親就是自己的母親。車時安對館長說:“想為媽媽實現夢想,即使是現在也想為媽媽找回李率的這個名字。”此時,車時安的母親李率來訪,館長望著她,回想起了記憶中母親的模樣,驚訝極了。

  經過一番心理斗爭,館長決定找回自己的過去。他敲開車時安家的門,帶領車時安的母親來看自己所收藏的畫家李率的作品。他紅著眼睛問道:“或許你還記得嗎?允在這個名字,我就是許允在。”車時安的母親聽到后,震驚不已,兩個人眼含淚光地望著彼此,昔日母子終於相認。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