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一店鋪熊本熊“喝醉酒”走失 店主網絡發文尋回

2019年05月23日15:17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澳大利亞《星島日報》報道,近日,韓國一家商鋪店主在社交媒體貼出“熊本熊”走在街頭的背影照片,配文“這位好像喝醉了”,引來網友關注。原來,有人喝醉酒穿走了“熊本熊”服裝,店主才發布“尋人啟事”,現已將其尋回。

  報道稱,醉酒的“熊本熊”照片發布在網絡上后,不少網友留言稱“也太可愛了吧”﹑“那歡脫的背影好好笑”等等。同時,也成功找到了穿走衣服的“賊”。

  當事人表示非常抱歉,並在留言中貼上一張“熊本熊”坐在地上的照片,稱,“我本來不是這樣的人,為何‘熊本熊’會在我們家?”

  他表示,當晚自己喝醉了,並意外將店內的“熊本熊”穿走,對期間的所作所為沒有印象,連店鋪的位置也不清楚,請求店家原諒和容許他歸還“熊本熊”。

  最后店家不但告訴當事人前往店鋪的方法,更表示幸好當事人有好好保存“熊本熊”,還表示歸還的時候會贈送他一杯飲品。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