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13集預告曝光 金材昱與親生母親相遇場面令人唏噓【組圖】

【查看原圖】
《她的私生活》第13集預告曝光 金材昱與親生母親相遇場面令人唏噓【組圖】
《她的私生活》第13集預告曝光 金材昱與親生母親相遇場面令人唏噓【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22日14:44

  人民網訊 近日,tvN水木劇《她的私生活》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13集預告。

  在此前播出的劇集中,車時安(鄭在元 飾)的母親登場,原來,車時安的母親就是畫家李率。同時,“獅子館長”羅伊言(金材昱 飾)向成德美(朴敏英 飾)講述了自己與李率作品的“因緣”,並猜測李率是自己的母親。

  在公開的預告中,有著難解難分緣分的羅伊言、成德美與車時安和母親在電梯內相遇,四人互相問好,緊張氣氛也推向高潮。此后,館長陷入深深的思考,德美眼含淚水地問道:“館長你是知道的吧?”

  羅伊言真的知道了車時安的母親就是自己的母親嗎?答案將在今晚播出的第13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