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防部:推進在香會期間與中日舉行防長會談

2019年05月22日09:57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國news1通訊社報道,韓國國防部副發言人盧在千21日稱,韓方正在與中日兩國就在新加坡亞洲安全會議(香格裡拉對話)期間舉行防長會談進行協商。

  盧在千表示,中韓兩國正在推進防長的雙邊會談。雙方正在進行協調,若有確定消息,隨后就會公布。目前,中韓國防部直通電話也已恢復。

  報道稱,中韓兩國2018年5月在首爾重啟國防政策工作會議。2019年1月,韓國海軍“忠武公李舜臣”號導彈驅逐艦駛入上海吳淞軍港,4月韓國“京畿”號新型護衛艦赴青島參加中國海軍舉行的國際閱艦式。

  另外,韓日兩國也在就防長在香格裡拉對話期間舉行會談進行磋商。如能成行,這將是兩國防長自2018年“韓艦日機”事件以來首次舉行會談。預計雙方將重點討論韓日國防交流合作正常化等方案。(實習編譯:李梅清 審稿:李小飛)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