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飛高高”將朋友孩子摔死 韓涉事女性獲刑10個月 

2019年05月21日11:26  來源:中國新聞社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道,韓國一名36歲女子暫時幫好友帶孩子,卻將年僅2歲的孩子拋到空中玩“飛高高”,過程中不慎失手,導致小孩重傷死亡。近日,該女子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

  據報道,韓國仁川地方法院刑事法庭20日宣判,犯下過失致死罪的36歲女性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執行以及120小時的公益服務。

  這起案件發生在2018年7月4日上午10時左右,女子在仁川一處公寓照顧朋友年僅2歲的兒子,雙手抓住男童兩邊腋下將他往上拋,本應在小孩落下時接住他,未料突然失手,讓小孩直直落到木地板上。受到重傷的小孩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治療,還是不幸在事發6天后因頭骨骨折等傷勢身亡。

  據悉,事發前,女子接受住在附近的朋友的請求,幫她照顧孩子,此前也曾幫忙看顧3至4次。女子接受調查時則供稱,“把孩子拋到空中后突然一陣腰痛,跌倒在地,才沒有接住小孩讓他掉到地上。”

  法官20日指出,“孩子的父母相當痛苦,要求嚴懲,但由於被告承認犯罪,此前除一次罰款外也沒有其他刑事處罰前科,因此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執行。”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