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長與SM總制作人就“國際時尚城建設”進行對話

2019年05月14日16:3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青島市長與SM總制作人就“國際時尚城建設”進行對話

  人民網訊 青島市長孟凡利與SM娛樂集團總制作人李秀滿5月14日在位於韓國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的復合型文化空間SMTOWN@coexartium會面。此次會面旨在推進“國際時尚城”建設項目。

  報道稱,孟凡利與李秀滿當日一同參觀了SMTOWN@coexartium,並就青島市國際時尚城建設及中韓文化交流合作等多個主題進行了深度交流對話。

  在青島市“國際時尚城”建設的策劃提案中,李秀滿提議可以通過音樂演出、展覽、節慶活動等多種文化內容,來打造引領全世界文化潮流的城市。

  此外,青島仁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手SM娛樂集團和李秀滿總制作人簽署協議設立合資公司,將SMTOWN的模式結合中國文化特點,研發可應用於旅游度假項目、城市文化復合空間的產品,並進行運營。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