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趙恩情戀情曝光 克服17歲年齡差異進行甜蜜咖啡約會【組圖】【9】

【查看原圖】
蘇志燮談及剛出道時情景。
蘇志燮談及剛出道時情景。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17日15:58

  人民網訊 近日,韓媒Dispatch曝出演員蘇志燮和播音員趙恩情的約會照片。

  據悉,兩人相識約1年,在SBS節目相遇。當時蘇志燮為宣傳電影,錄制SBS綜藝節目,節目中一個版塊是接受趙恩情採訪。

  二人雖然相差17歲,但共同點很多。兩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戀經歷了很長時間。17日,兩人承認戀情,蘇志燮經紀公司向媒體表示“兩人正懷著美好的感情相戀”。

  此外,蘇志燮於去年憑借《我身后的陶斯》獲得MBC演技大賞,結束了今年的亞洲六國巡回粉絲見面會。趙恩情是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舞蹈系的才女,現在正在讀研,播音員和記者等活動處於中止狀態。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