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慘遭車禍女星韓智星尸檢結果公布 血液中酒精濃度足以吊銷駕照(圖)

2019年05月17日09:3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公布了在仁川國際機場高速公路遭遇車禍而去世的韓國演員韓智星的尸檢結果。

  16日,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稱韓智星身上有多發性傷口,血液中酒精濃度也超過吊銷駕照的下限0.1%。

  韓智星此前6日在三車道的第二車道停車,打開應急車燈后下車,接連被后面的出租車和轎車撞擊后死亡。曾坐在副駕駛的丈夫稱“著急找廁所就停了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停在了第二車道”。這使得韓智星死因變得扑朔迷離。

  此外,韓智星作為女團B.Dolls成員於2010年出道,B.Dolls於2011年解散,韓智星之后轉型做演員。曾與U-IE、盛駿共同出演《上流社會》,還曾出演《倒數第二次愛情》《快樂姐妹》等多部影視作品。今年3月與一名律師結婚。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