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愛豆組合成員涉嫌吸毒 被放火未遂室友舉報(圖)

2019年05月17日09:0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知名愛豆組合成員A某涉嫌吸毒,目前警察為查明真相正在進行秘密調查。

  首爾瑞草警察局16日對某愛豆組合成員A某進行簡易藥檢結果呈陰性。為了進一步調查,將提取A某的小便和毛發交付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精密檢查。

  A某吸毒嫌疑是被其30多歲的室友張某舉報的。張某涉嫌放火,在接受警方調查過程中聲稱室友A某正服用一種精神藥品唑吡旦。當日晚8時50分(韓國時間),張某與A某在公寓中吵架后試圖放火,警察以放火未遂的嫌疑對張某立案調查,但二人爭吵的原因仍在調查中。

  近日,演藝圈吸毒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此前,歌手兼演員朴有天和前女友黃荷娜因涉嫌吸毒被拘留並被移送至檢方。除此之外,演藝人羅伯特·哈利也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拘留,后得知羅伯特·哈利竟是慣犯。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吳三葉)

精彩圖片